推开的话……

《女明星与她的男粉》2

挖苦!!!!!这是什么虎狼之词!!!裴珠泫的经纪人给我发信息???那一刻 我连跟她生的孩子叫什么名都想好了!!!

过了一会儿 可能对方看我一直没回信息 就又发过来信息 “我们不是骗子 是您今天在签售会上留下了您的联系方式 珠泫就想联系一下您”我的大脑在那一刻又恢复了运作。“可她为什么想联系我”我努力的保持冷静回了信息 “这我也不得而知 就说想见见您 请问您明天什么时候有时间 我去接您” “不用 你们定时间地点就行 我会去的” “好的 那我跟珠泫说一声 明天见 还有 希望这件事您不要跟任何人 我不想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

我本想把这件事告诉家里人 说我中奖了 可我又害怕让他们担心加上人家不让说 所以最后我只给我的导游姐姐说了一声 她说这种事情在她来韩国这几十年从没见过 所以希望我慎重 别出危险 我一再叫她放心 最后我拗不过她 说什么明天也要陪着我去 保证我的安全 唉 不出意外 今天晚上又是个不眠夜。

第二天我起的比昨天还早 我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择了去签售会的那件衣服 我收拾完以后看了一眼手机 才6点半左右 昨晚2点多才给我发的时间和地点 10点到她发的那个定位 好像离昨天签售会的地方不远。

我本来一向作息规律 却连续两天失眠 今天连早饭也吃不下了 明明是最喜欢的鱼饼汤 却和水一样 索然无味 8点左右我就出门了 想到处溜达溜达 想起这两天发生的事 感觉真的就和梦一样 我就是来这旅游的 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不能说是坏事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坏事 好结果 坏结果在我脑子里不断打架 最后我又想到了和她结婚的场景……

9点半我走回酒店 发现导游姐姐正在酒店门口等我 她问我为啥从外面回来 不会在外面待了一晚上吧 可能因为我太紧张了 没回应她就失魂的上了车 一路上 导游姐姐一直在强调 如果发现事情不对 赶紧跑 我听一半愣一半 反正最后只记得不对就快跑。

9.56 早到了四分钟 发现是一个餐厅 明明10点左右应该是吃午饭的时候 餐厅里却一个人也没有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包场了 没想到我这辈子还能被别人包场款待 门口有一个穿着很得体的女人 不出意外应该就是经纪人 果不其然 我一往这边走 她就迎上来 “您是李白先生吧 我是珠泫的经纪人 昨晚给您发过信息” “是的 您好” “那您进来吧 珠泫已经在等您了” 我回头看了一眼车里的导游姐姐 就进去了。

里面很气派 是一个吃西餐的地方 不过我想起来网上说珠泫喜欢吃韩餐啊……我也没再多想 就被她经纪人带上楼 往里走 一直走到最后一个包间 “珠泫就在里面 您进去吧 希望您能保持理智 不要做一些过分举动 否则您一定会付出代价” “这是一定的 您放心”

我慢慢的打开门……

她真的好漂亮!映入眼帘的就是她的笑容 她穿了一身白裙子 梳了一个看起来就很复杂的头发 穿了一双高跟鞋 真的好漂亮!

我鬼使神差的给她鞠了一躬 她看我这样 她也鞠了一躬 太可爱了!

“您好 我叫李白” “您好 我是裴珠泫 我们昨天签售会上见过的” “当然当然 我不可能忘记的” 我不知道我脸红没红 但不出意外肯定红了 因为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一个韩国top级的大明星就站在我面前对我笑 而且只有我们俩个人 说什么这也是一部偶像剧啊!

就这么尴尬的站了一会 她就说“我们坐下来聊吧 我叫他们上菜” “好的” 我趁她去叫菜的功夫赶紧坐了下来 她回来看我坐下了 又对我笑了一下 挖苦!!!!!干嘛啊真的是。

“我们说平语吧 这样会好交流一点 可以吗”

“当然可以 只要你不介意就可以”我觉得我的声音在抖 可这也没办法。

“你什么时候来的中国啊”她好像在给我们俩找台阶一样。

“上个月来的 因为疫情防控 在酒店呆了将近一个月”

“那一定很无聊吧”她用她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看 并且还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跟我说话 这谁顶得住啊!

“嗯 确实 所以一解封 我就去参加了你们的签售会 就遇见了你”

她低着头笑了笑 然后又一脸温柔的盯着我。

“你在签售会上说 你不是我们的粉丝 那你是怎么弄到我们签售会的票的”

我把我跟导游姐姐的事情一五一十都跟她说了 她也一直在很积极的回应我 我紧张的心情也慢慢的平复了 说话的期间饭餐也来了 牛排 披萨 意面 沙拉 蛋糕 饮品摆了一大桌。

“你怎么点这么多啊”

“啊 我也不怎么请外人吃饭 所以我觉得点多点总没坏处”她好像误会了我的意思认为我在指责她 所以就像一个犯错的小孩子在解释一样 真的好可爱!

“我没有指责你的意思 我就是怕浪费”

“噢 不会的 吃不完 我们可以打包 我带回去给她们吃 她们都很爱吃的”她自己说着说着就开始笑。

我们一边切牛排一边聊天 我发现她好像对切牛排这件事并不是很熟练 所以我切完牛排后就问她“吃我这份吧 刀子叉子都没使过” 她愣了一下 然后就低着头说了一句“那谢谢你 李先生”。

心……漏了一拍!

我不知道我们吃了多长时间 聊了多少 只记得我们在最后快走的时候 我问了我憋了一中午的问题。

“你为什么叫我来啊”我一脸认真的看着她 很巧 她也在看着我。

“因为……”她缓缓的站起来 慢慢的走到我旁边 弯下腰来 靠的我很近。

“因为……你长的很好看 并且也很温柔 很有分寸感 让我觉得很安心”她直起腰来 摸了我一下头 就说了句

“我们明天也见面吧 好吗”

我一脸呆滞的坐在座位上 看着她的眼睛 鬼使神差的说了句

“好”

我们一起走到门口 她经纪人就在门口等她 我看远处导游姐姐也在等我 我刚准备跟她说再见

“你加我一下吧 这是我的电话 我们随时联系 好吗”

她这么温柔 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呢。

“别忘了 我们明天也要见面的 记得看我给你发的信息哦”她指了指她的手机并一直对着我笑。

“好 拜拜”

“拜拜 明天见”她经纪人给她拉上了车门 对着我礼貌的笑了一下 她把窗户拉下来 一句话也没说 我们就一直看着对方 直到她的车开走……

晚上回到酒店 想起她来 还是会忍不住的笑出来。

经过今天这件事我好像变得敏感了 手机一响 不管在哪 我都冲过去看看是不是她发的信息 我等了一晚上 一个信息都没有……

早上一起来 我就拿着手机 让它寸步不离的跟着我 我等了一天 一个信息都没有……

第二天 一个信息也没有……

第三天 一个信息也没有……

第四天 我依然带着希望 觉得她一定会给我发信息的 但导游姐姐却一直在劝我不要在痴心妄想了 她指定就是一时兴起 现在那个劲过了 肯定不会给你发信息的。

第五天早上 我起来后还是习惯性的看手机 一条信息让我瞬间爆炸!

“我想见你”

……………………………………………………………………………………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