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的话……

《女明星与她的男粉》好土!!!!!1

我叫李白 不是诗人 不是刺客 是一名大学生。

从我刚上高一开始 我就跟我妈说 我毕业旅行要去韩国!她也答应了 可因为疫情也没出去 但我高中三年加上大学一年一直用空闲时间学习韩语 不能辜负我自己的努力 所以在大一升大二的那个暑假我自己一个人就踏上去往异国的旅途。

到了韩国 我在集中隔离的酒店呆了将近一个月 快被憋死了 好不容易可以出来了 却处处是限制 想去逛个超市去买点必用品 在门口就能呆上十分钟 这个疫情真的让我的毕业旅行无聊的好多。

我在当地找了一个导游 很庆幸 她也是中国人 让我至少有了一点慰藉 她在韩国呆了十几年 并且还嫁给了一个韩国人 还有一个女儿 看起来特别幸福 她的脸上也时常挂着笑脸。

她带我去了好多韩国的景点 也带我去看了那三家很著名的经济公司 还遇到了明星!!!让我特别激动 她看见我一个男生还追星 就问我都认识谁 我就说了好多韩国团体。

当我说到红贝贝的时候 她就问我 你有没有兴趣去参加签售会啊 我愣了一下 因为我知道要想参加签售会是需要买唱片 并且抽到你才可以去 我哪有机会啊 她本来是想跟她弟弟一起去的 但他弟弟出差了 她老公又不喜欢 所以问我有没有兴趣 我回答说 肯定有啊 但我只是知道她们 并没有很了解 去签售会需要做什么啊 她说什么都不用做 要个签名 走就可以 我特别开心 没想到找个导游还能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本来要跟她钱 可她说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多留点钱在身上 安全 我们分开之前我跟她说记得跟她老公说一声 要不然我就成小白脸了。

我自己走在街上 还挺凉快的 我找了一家街边小店 我来了韩国这一个多月 我发现韩国这种街边店特别多 并且都特别好吃 我要了一份鱼饼和煎饺 他们都说来韩国必吃炒年糕 可我真是觉得好难吃!!我很迅速的就吃完了 慢慢悠悠往酒店走的时候 顺手在路上搜了搜在签售会的注意事项 网上说可以给爱豆们准备一些小礼物 不要太贵重 要不然会让他们觉得不好意思 也不要有过分的亲密举动 会让他们觉得很不习惯等等 还有好多。

我特意让导航指引我去一条商品街 琳琅满目 我还上网搜了她们喜欢什么东西 我给她们每个人都买了礼物 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导致我一晚上没睡好 一直在想明天应该穿什么。

隔天天蒙蒙亮我就起来了 我不知道应该穿的隆重一点还是休闲一点 最后我上网查了签售会的照片 发现粉丝们穿的都很休闲 所以我索性就不犹豫了。

导游姐姐准时的在我酒店门口接我 她夸我穿的这身衣服不错 挺精神 我就觉得昨晚没白失眠!我们提早就到了 发现早就人山人海了 她说要往前挤 可我觉得没必要 我就让她一个人先排着 不用给我排 我自己一个人去溜达了一圈 那签售会的地方选的真不错 景色也很好 我拍了照片给我朋友和家人发了过去 我就自己一个人看着远处 就看出了神。?

签售会很快就开始了 我也看见了之前只能在手机看到的明星 超级无敌漂亮!!!!!!!!!!本来不想排队 嫌挤 可看到她们 特别是看到她——裴珠泫!!!好漂亮 就上头了 不管再吵 再挤 我也不受影响 反正我也听不太懂他们说话 就耐心的等着到我。

终于到我了!

“你好 我叫李白 我是中国人 我特别喜欢你”她好像特别惊讶 她用中文说了一句“你好 我是裴珠泫” 我心都快炸了 我把我买给她的礼物拿了出来 是一副塔罗牌。“我从严格意义上来说 我不是你们的粉丝 但我有机会来参加这场签售会也是我的幸运 所以我也特意上网搜了一下 发现你还挺喜欢占卜之类的东西 所以我就买了这个 希望你可以喜欢”她还是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一直在说谢谢 并且还夸了我很帅 不管她是不是认真的 反正我很开心。

“最后 我想说 我会陪在值得的人身边一年又一年 我会一直陪伴你的”她一直在道谢 并且一直在笑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的 但我至少是真心的 我走之前还给了她一封信 里面还有我的联系方式 反正肯定不会加 梦想要有 万一见鬼了呢。

晚上回家 我才想起来 我跟她一张照片都没拍!!光顾着说话了!!!🌿🌿🌿

我点了一个炸鸡外卖 大晚上的 也只有食物可以填补我内心的空虚了。

刚吃了几块炸鸡 我的手机就收到了几条通讯。

“你好 我是裴珠泫经纪人”

“明天她想见见你 不知道你是否方便呢”

!!!!!!!!!!!!!!!!!!!!!

ps:所有内容都是虚构 只是单纯的幻想 表达了对裴珠泫的喜爱 所有应该是韩语的地方都用的汉语 因为不会写韩语……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