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的话……

《女明星与她的男粉》3

“我想见你”这句话对我来说像是一颗糖又像是一把刀 我不知道该以怎么样的心情来回复她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我把手机关机 自己一个人躺在酒店的床上 我多想问问她为什么一直不给我发信息 今天却突然给我发一条这种信息 我很想对她发脾气 却不知道我有什么资格这样做 所以我只能选择逃避 逃避并不代表我不想理她 只是我需要自己消化情绪 以免我会影响到她的心情。

第二天早上 不出意外我又失眠了 这次起的更早 5点多一点。

7.8月份的韩国虽然不冷 但是耐不住时间才早上5点 我冻冻索索的出了酒店 慢慢悠悠的走到一块专门卖早餐的聚集点 要了一份紫菜包饭和大酱汤 走到屋里 瞬间暖和过来了。

吃完早饭差不多6点了。

6点半 我给导游姐姐打了电话并说明了这件事 她在电话里把我一顿凶 说不要再因为她而影响你自己的心情了 你是出来旅游散心的 而且就算你去见了她 你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回家了 那时候你跟她怎么办 所以 不要管她了 你就去好好的观光几个景点 一会7点 我们在你酒店门口集合 我带你去。

听到这 我赶忙说“不用了姐 我今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想好好休息 明天再说吧”

她听到我这么说 也就同意了 让我好好休息 不要动去见她的念头。

其实不管她再怎么说 我再怎么逃避 我还是会去见她 因为我想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这样或许等我离开以后 也不会留有遗憾了。

“时间 地点 你定 我会按时到”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 还是发了出去 我以为还会和之前那样 一连两三天不回 结果我刚准备放下手机 信息就来了“地点还是老地方 11点半 可以吗” “我看网上说你不是喜欢吃韩餐吗 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吃吧 不用特意为了我而去改变的”我知道这句话特普信 但我已经上头了 没办法了 “好 那我给你发定位” “嗯”

11点 我就到了 因为她选的这个地方意外的离我住的酒店很近 但这次选的地方里面却人满为患 竟然没有包场 她公司还真是放心啊。

我站在门口等她 11点20 我收到她发的一条信息“我刚结束训练 你直接进去就行 就说是李先生定的位置 我用你名字定的” 我走进店里 按她说的后 店员把我带去一个包间并问我要不要现在上餐呢 “上吧 谢谢”

11点45 餐已经上起了 可她还没来。

12点10 汤有点凉了 我让店员把汤拿去热一下 因为我看网上说珠泫的胃不好。

12点20 汤热好了 可她还是没来。

12点40 她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对不起啊 我今天可能去不了了 临时加了课 餐钱我已经付了 你吃好直接走就行 对不起” 果不其然 我跟她的差距就是一个在天 一个在地 一般发生这种事情正常应该是说她一顿 可我没资格说任何话。

“嗯 没事 你忙好自己的事”

下午我没有直接回酒店 而是打了一辆的士来到她的公司——SM娱乐 我站在她公司门口 我进去?进去说啥 说我要找裴珠泫……我不进去?那我来这干嘛 对啊 我来这干嘛啊 可能就是来准备道别的吧……

自从遇见她 跟她见面 这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所有的计划都被她打破了 这不能怪她 只能怪我一直在想一些有的没的 最后落实到现实里 显得多么的愚蠢和可笑。

所以我决定提前结束我的韩国之旅。

我逛了好几条商业街 买了很多要送她的礼物 最后 我在一家花店买了水仙百合 风信子 小雏菊和姬金鱼草把它们包成了一个大的花束。

回到酒店已经接近9点了 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 就给她发了“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们见一面吧 一会也行 我有东西要给你” 不出意外 我等了一晚上 一直也没回。

第二天我正常8点多起的 起来一看手机 发现昨晚3点左右她给我回了信息“今天就可以 我们今天早下课 10点左右就结束 我来定地方吧” “不用 我来定吧 还是上次那个地方 11点半到就行 我会定一个最安全的包间的” “那好吧 我们11点半见” “嗯”

10点半我就到了 和上次一样的位置 点了和上次一样的菜 不过没有让店员现在就上。

11点20 我包间的门开了 她来了 她穿的和上次完全不一样 白衬衫加牛仔裤加运动鞋 看起来很干练 同时 也很漂亮!

“好久不见 坐吧”我率先打开话题 “好久不见了 上次放了你鸽子 对不起” “没关系 能免费吃一顿那么豪华的韩餐也很开心了” “哈哈哈那就好” 我们沉默了一会儿 满屋只能听见餐具碰撞的声音。

“上次……我们分开前 我说我们明天也要见面 我会给你发信息的 我不是有意没给你发的 是因为我们马上要回归了 所以一直在加强训练 每次结束都又晚又困 所以一直没时间 对不起啊” 她能给我主动解释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可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没关系的 我把你叫过来不是让你来给我道歉的 我是有东西要给你” 她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我拿出我准备的一堆礼物

“这是一整大盒盲盒 我看过你们录的综艺 你特别喜欢抽盲盒 所以我买了这个送你 还有这张游戏卡 我也是看你们的综艺 发现你也很喜欢钓娃娃 所以我在这个卡里冲了点钱 虽然我知道你不差钱 但这也算是我的心意吧 还有很多小挂件之类的 我也是上网看的 发现你的代表色是紫色 代表的动物是兔子 所以我也买了很多玩偶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缺什么 所以我就买了一些我认为比较有纪念意义的东西送给你 希望你可以喜欢”

她好像被我这一波操作给惊到了 从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在捂着嘴巴 眼睛睁的很大 过了一会儿 她问我“你为什么突然送我这些东西” “因为……因为我之前不是跟你说了吗 我只是趁我们学校放假来韩国旅游 玩几天 所以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可不是说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吗”她的语气明显变得更急促了 “学校那边有事需要我处理 所以要早回去”我说这些话的时候不敢看她的眼睛 因为我害怕我看了以后就会反悔了。

我们都沉默了……

“所以……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对吗”她好像带着点哭腔 “是 因为我今天跟你见完面 明后天收拾一下 就这周的事吧” “是因为我吗” “当然不是!你不要这么想 遇见你 是我这次旅途中最幸运且幸福的事了 我希望你以后可以不要让自己这么累 想笑的时候就笑 不想笑的时候就不要强迫自己”我使劲克制住自己的情感。

……

“我今天叫你来 不是想要这个气氛的 我还给你准备了花” 她听到我这么说 也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 “这是我用风信子 小雏菊 姬金鱼草 水仙百合包成的 是我特意给你选的” “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我顿时不知道说什么“就是……希望你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谢谢 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

一直到吃完饭 我都在努力使气氛不要变得太尴尬。

“你怎么来的啊”她走在前面问我 “这离我住的酒店很近 我走过来的 你呢 我怎么没看见上次接你的车” “上次那是公司的车 这次我坐我自己车来的”

她坐上车以后 开着窗户跟我说“你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我也会一直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嗯 我相信你 你快走吧 下午还要训练吧” “小白 最后一件事” “什么事” “我们还会再见面吧” 我愣了一下 我跟她还能再见面吗 我不敢随便回答 “只要我有机会再来韩国 我一定联系你” “说好了 你不许删我联系方式啊” “一定不会” “我会一直记得你的 拜拜 一路顺风” 我刚要道别 她就立刻把窗户关上了。

第二天 没信息。

第三天 没信息。

第四天 去跟导游姐姐一家道了别 给他们买了一些营养品 也说了千万不要断了联系。

第五天 没信息。

第六天 早上8点 洗漱 吃饭 收拾行李 10点 在导游姐姐的护送下 到达机场赶12点半的飞机。11点多在机场随便吃了点 大屏幕上 墙上到处都是红贝贝的海报和回归预告 大屏幕上一遍一遍的在说

“红贝贝将于明天正式回归 请大家拭目以待”

真可惜啊 就差一天。

12点 我要乘坐的IRE91329航班开始检票登机了 我回头看了一眼屏幕中的她……

✘✘✘✘✘✘✘✘✘✘✘✘✘✘✔✔✔✔✔✔✔✔✔✔✔

ps1:这不是最后一篇!!!不是结局!!!我现在唯一拿不定的就是到最后是he还是be!!!!!!

ps2:风信子的花语是愿你纵情享受人生 小雏菊的花语是深藏在心底的爱 姬金鱼草的花语是请察觉我的爱 水仙百合的花语是期待重逢


评论(1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